今天的戀愛巴士大瀨向阿袋告白,她說了一句話:「即使忘不了也沒關係,畢竟...」
如果未來的我在交女朋友,我會先坦白跟她:「過去有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女孩...」或許到那時候我還是忘不了她,我也會先說清楚:「我真的忘不了她,但現在的我真的很喜歡妳...」
希望未來的女朋友能體諒我,畢竟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
----------------------------------------------------------------
聽到阿袋說的那段話,眼淚不知不覺流下來;晚上陪室友再看一次,結果還是一樣,會不會太愛哭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