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夢到自己在高雄那邊讀書,假日的時候,爸媽跑來台南玩,想說爸媽難得來,就陪他們一起住一起玩吧。
爸媽也都蠻開心地幫自己兒子訂了一間單人房,到了星期天早上,爸跑到我的房間,跟我說了幾句話,我那時剛好睡得蠻好的,印象中只記得爸說你去忙你的不要管我們之類的話。
睡醒以後,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竟然來個不告而別,可能是因為爸說的那幾句話吧。那時天氣不太好,路上下著細雨,我到車站了以後,才感覺自己不告而別的想法是很不好的,
因此我趕緊跑回去,在回旅館的途中,雨更大了,且在中途發生不少的突發狀況,當回到旅館時,發現爸媽把我的房間退了,正當我要敲爸媽的門時,我醒了...XD
----------------------------------------------------------------
覺得自己的不告而別對父母的傷害力太大了,我醒了以後感覺好痛恨這樣的自己,提醒自己,以後千萬不可不告而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