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Summary,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想太多」是我最致命的弱點,我常常會以我自己的觀點去猜測一些沒必要的事情,結果弄得自己想也不是,不想也不是,鑽牛角尖...
「見不到面」是我們兩個的隔閡,一方面她已經畢業離開學校開始工作了,一方面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連絡她,即使在網路上碰到她,我不知道可以跟她聊些什麼...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她,我相信她應該也明白...
目前的我已經知道什麼是我現在該做的,我希望她也一樣...
未來我有個理想,我希望自己有份穩定的工作,跟自己的愛人共組家庭;我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的夢想,並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