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的時候,有個念頭從心裡跑出來,就是期待。
期待什麼呢?期待一些事情可以如我預期中發展,期待有些事情也可以非我能預料之中發展,這就是生活啊。
期待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即使不是美好的一天也可以期待。
現在的我期待星期天可以好好放鬆自己,星期一可以跟自己Group的成員一起吃飯,星期二中午又可以去資源教室找曾姐她們,星期三要拼命做自己的研究,星期四咪聽的時候把自己的研究成果展現出來,星期五跟徐姐的聚餐,星期六的戀愛巴士節目又有什麼趣味的事發生。
之後的期待就是要畢業、交個女朋友、出國、找工作等等~
當然有一些不切實際的期待也會跑出來,但我會分辨出哪些是值得我期待的,哪些是根本不可能的事;但世界上真的沒有不可能的事~~
 
所以每件好事都值得我去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