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大學甚至到了唸研究所,對徐姐總覺得她是一個很喜歡笑的人,有事沒事都可以聽到她的大笑聲;進一步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很開朗,好像天下間的事沒有可以難倒她的。
只是那時候都沒有什麼好跟她談的,難怪她昨天會問我大學讀哪個學校的啊,害我不知道怎麼接下去...哈哈哈~~~
直到最近,因為某件事的關係,我向她「爆料」,開始跟她有些交集;那時我的心情很不好,聽她給的一些建議之後,並照她說的去改變自己,慢慢地,心情真的變得比較好了。
我覺得很奇妙,別人講的我或許只是聽一聽而已,要我做的時候就不會做;但她講的我會做耶^^,像她之前硬塞兩本書給我,只想跟我說明多讀書是很好的一件事,我本來不想要的,因為自己太懶了,沒想到現在竟然開始看了起來,哈哈哈~~~
感覺起來,她很像我高中時代的導師,很關心自己學生,高中導師是不只是在課業方面,而且在心靈上都很關心的那種老師。
當然徐姐不可能解決我課業方面的問題,但心靈方面的問題,嘿嘿嘿...丟給她準沒錯的啦!
------------------------------------------------------------
徐姐,妳還真的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很關鍵的重要人物耶,好感謝能及時遇見妳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