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大乾乾分享了心事,大乾乾道出一句話:「用痛苦證明自己重感情嗎?」我的心馬上被瓦解。
其實我也不是想證明什麼東西,或許我還真的想證明我對她的感情吧,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大乾乾又問我:「但是她看得到嗎?想看嗎?看到又能怎麼樣?」
看到了又能怎麼樣?我不知道耶...搞不好說穿了只是自己在一廂情願...
 
大乾乾真的是太強了,一針見血,她謙虛地說:「其實我很狠
我覺得對我這種人,狠點比較好,要不然又會想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