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總是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當我以為我找到的時候,卻感到不斷襲擊而來的,並不是幸福的感覺,而是一陣陣的痛苦...
我為此感到難過,但那份幸福的感覺卻不會因我難過而有所靠近,反而更與我背道而馳...
直到今天,我才發覺,幸福在哪裡?它就在這裡啊~!

我有一群愛我的家人,他們總是在我背後默默地支持我、鼓勵我,即使不說,我也能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愛。
我有一群好朋友,他們不會因為我的身體有障礙而故意欺負我,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幫我ㄧ把。
我一直都在幸福之中啊!

未來,我希望我能給我的另一半,也有這種幸福的感覺...

幸福去哪找?不需要找啊。

幸福隨時隨地都可以出現,只是當它出現時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