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同學一直勸我說找新的目標,要我開擴交友圈,叫我不要一直當「宅男」,還跟我說女生如果對我有意思,從對話中就可以看得出來,其實這些我都知道;但我總是以「沒時間」為理由回應,要不然就是「心裡還有她」,其實這兩個理由都是真的,只是第二個份量真的很重。
心,一旦被影響就真的很難安定下來做一件事...偏偏我就是這種人XD,而且我感覺自己很容易被別人影響...
剛剛做了一件事,希望沒做錯...
就算是欺騙自己也好,我也要告訴自己,「你現在最重要的事不是她,而是拼畢業」,先拼畢業,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如果還有以後...
希望還有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