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老闆討論時,老闆要我下午咪聽時跟大家講一下進度,一個「囧」在我心中出現了,心裡想那我下禮拜還要報告嗎XD...
不過咪聽報告時,老闆倒是很滿意我的結果,自己心裡又想說這個明明就沒什麼,只是把資料秀出來而已...不過老闆知道要看哪邊才是重點,這個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不過想起以前研究所的時候,自己一開始也是蠻受到老闆的重視,但自己又覺得那研究其實沒什麼,只是把資料秀給大家看,頂多需要耐性而已,但後來就...
有時候,甚至經常會想起研究所的那段空窗期,總是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了解到自己是個會沉迷於過去的人,對過去曾經做過的事總是無法忘懷,特別是不好的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