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在上禮拜一時中午打電話給我說他訂到星期天的火車票,因為我們都要回家投票,問我需不需要,還跟我炫耀說他訂到太魯閣號,而且都是直達的那種,想說如果沒有車票的話就要坐電車回學校了,我當然說好。
今天去坐車時因為我新買的背包有損壞的現象,爸想說早點出發順路去店家,結果店家沒開只好去車站,上車了以後我還稱讚老哥還可以買到車票,沒多久有人來趕我們走,但我們趕緊拿出車票出來比對,發現座位號碼是相同的,然後老哥發現他買到的票是明天的...
噗,未來車票我不是沒坐過,不過因為明天要上班,只好將錯就錯了,本來還打算坐在地板撐兩個小時,竟然發現還有座位,真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