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總算給學姐審查了XD...兩個禮拜前咪聽時老闆要我寫完論文先給學姐看,不過我猜學姐可能也不太懂我在寫什麼東西
話說最近超迷梁姐姐,突然想起s老師跟m老師以前說過類似的話:「研究生活蠻枯燥苦悶的,心靈就希望有所寄託。」像我現在就把心寄託在梁姐姐身上
寫到這邊還蠻羨慕有宗教信仰的人,不過目前感覺自己還是不太需要吧。
看完電影到宵夜街買水果順便買宵夜,不知不覺走到燒餅窯,買了個燒餅,想起以前燒餅窯老闆娘跟我聊天時問我一些事情...
回寢室時才想到自己今天的表現不夠積極,因為電影討論時,都聽不太到後面的人在說什麼...要更積極一點~
研究mass-luminosity relation的問題時,竟然發現如果luminosity不是經由絕對星等轉換得到的結果跟學姐丟給我的paper是一樣的...哈...我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