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跟今天是班上同學的生日,大夥就約好今天下中壢去吃點特別的─印度料理。
烤餅、咖哩、印度式奶茶等等,嚐起來還不錯~

 

來個題外話吧~
卻說今天在點餐時,總覺得自己好像都沒辦法參予在其中,仔細去想想,原因是出在於自己的聽力障礙~
其實這個問題以前就有了,像家人聚會時,有時候只要一不注意就沒辦法跟上別人的話題,爸媽跟其他人倒還會重複個兩三次,但哥的耐性就沒那麼好,重複個一次如果我還是沒辦法聽懂就說:「算了,當我沒說...」
我說話有時也會有點口齒不清,但我想基本上我還能夠表達的出來,但聽力的部分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這個也讓我想起一公升裡面的一段話:「說話時重要的是,你內心想要傳達的心情和對方想要接受的心情,不能放棄傳達你的想法,對有心傾聽的人,一定能傳達到。」

 

我一直相信我的家人跟朋友都是很有耐性的,願意等我把話說完或是放慢說話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