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感覺到自己平靜的心,平靜到自己都感到有點害怕,害怕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其實也還好,自己都有辦法找到紓發情緒的方法,打打電動、打打球、找人聊天、要不然聽聽音樂也可以。
最近小姿的新專輯裡,特別喜歡 Honey Honey 和 完美的一天 這兩首歌。
Honey Honey 裡面的歌詞是吸引我的地方,是讓我想像如果戀愛的時候,跟情人的一些甜甜蜜蜜的對話和期待。「知道我在你心裡」這句歌詞連唱四次,真的是唱出我心中期望的感覺。
完美的一天 「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戶,陽光灑在地板上,也溫暖了我的被子。」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在家的房間,雖然不「大」,但陽光照進來,真的很溫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