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要考台鐵,但經過哥的提醒,我開始回想我為什麼想到鐵路局上班,我很快就想到,當個火車司機,的確是我小時候的夢想。然而長大後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加上唸書從國小一路唸到研究所,學的又跟火車非常沒相關的科目,不過我仍舊沒忘記我的夢想。
既然不行開火車,那我就再想,除了開火車,還喜歡什麼?我想到了,是「看火車」,也就是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當個站務人員,比較想要在外面,亦或者跟旅客接觸,而不是整天坐在辦公室裡面。
但是,很抱歉,體檢資格限制了我,因為他規定運輸營業類的各級人員兩耳的純聽力平均如果損失四十分貝以上就不行。
好吧,再退其次,也就是我原本想要報名的「資訊處理」,起碼跟我學的東西唯一可以扯上一點點關係的也就只有這個了,後來看到去年報名的人數有兩百五十九個,只錄取兩名,錄取率比百分之一還小,然後我評估今年大概不會有缺...
 
總結:小時候的夢想真的離我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