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想如果這個夢想行不通的話,那就換個夢想吧~
所以我就想,我第二個夢想,甚至第三個夢想,是什麼呢?
第二個夢想就是出國唸書。所上有些人我認為他們應該出國唸博班,但最後卻留在台灣唸,我倒是很好奇他們的心態。
然而最近請教j學姐當初為什麼會留在台灣唸,其中有一點我覺得很有意思,就是當初老闆有跟她說,「如果申請不到好學校不如在台灣唸」,然而我跟o學弟提到這件事,他認為出國起碼可以練一練語言,而且可以接觸到不同的文化,視野會變更開闊,所以他建議如果我想在國內唸的話盡量不要留太久,能出國就出國。
所以如果有計畫繼續唸書的話,我個人是想說起碼寫篇paper再出國,因為前老闆和R學長都很忙,比較沒時間寫。
第三個夢想呢?最近因為都有注意到國家考試的消息,身心障礙人員特考的部份,我發現了一個蠻適合而且我也還算蠻喜歡的工作,是關於氣象局方面的工作,可惜剛考完XD,不過明年的特考時間會比鐵路特考來得早,所以還是要看看有沒有缺,才能決定是否要考。
第四個夢想呢?
 
不管怎樣,開始準備考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