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還是要黑特一下XD
之前姐夫打電話告知這禮拜有個有趣的演講,上禮拜查了一下學校的演講公告,意外發現大氣系在今天有個演講,講者是即將退休的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題目是關於颱風預報的議題。
自己還在msn訊息上面提醒自己時間地點,卻發現今天有堂兩點到三點要旁聽的課,不過剛好演講是三點開始,然後我兩點五十幾分趕過去,剛到教室後門口時一看擠滿了人,表示根本不用進去了...
很好奇大氣系到底有沒有想到這種演講爆滿的情況,地點選擇對不對,然後只好自我安慰地說:我沒有聽到演講是我的損失,但你不讓我聽也是你的損失!
 
下面的事不算是黑特,不過對老闆來說是黑特XD
自己把之前碩士後研究的東西寫成文章投稿到台北天文館學報(JTAM),然後等了三個禮拜,referee總算審好文章回信給總編,喔題外話這次的總編老師是我的碩士口試老師之一,總編老師也直接給我們看referee的意見,老闆看了以後很生氣XD
雖然自己真的覺得這篇文章丟出去可能被打槍的機會很大〈事實上也的確如我預料〉,但老闆他有不同的看法,而且他覺得referee太嚴格了,並且也沒有什麼建議或者改進方向,只有說我們的文章太弱以致於不夠格,講到最後老闆是真的有打算跟referee和總編老師打筆戰XD
然後老闆就想說既然這樣的話就要我把文章寫完整一點,直接丟sci,講得我好像什麼都會,什麼都要做XD
好吧,那我也只好說,沒有刊登我的文章絕對是你們的損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