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曾姐家玩,她家真的很棒耶,裝潢超好的,有一種很夢幻的感覺,是個度假的好地方
院子超大的,還養了一隻狗,只是今天晚上天氣真的有點冷,在院子烤肉真的很難受,還好我不怕冷〈回來之後發現喉嚨怪怪的XD〉
寫到這邊,也寫寫對曾姐的感想吧
--------------------------------------------------
大一剛進來時還笨笨的,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常常莫名奇妙就認識一堆人,曾姐、徐姐、斐功哥就是這樣認識的;現在也想不起當初是怎麼認識她們的。
曾姐,其實我應該尊稱她老師,因為她的身分其實是老師,斐功哥也是〈這件事是我大二還是大三才知道的〉;但她人很隨和,只想跟我們打成一片;喊習慣了,就叫她曾姐吧。
當我有事的時候,也許是習慣了吧,曾姐是我第一個會找的人,在學校的這段時間,一直都是這樣,覺得真的很信任她。
徐姐說曾姐有當頭棒喝的能力,只是我好像沒啥感覺,還是我的頭太硬了,棒子打不透 Orz
恭喜曾姐通過諮商心理師特考!
 
最後謝謝曾姐,感覺在學校的這段時期,有妳在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