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參加聽友的秘密花園,也有另外一個有趣的地方。
老師後來要訓練我們的膽量,就要求每個人上台唱歌,香菇說了一段令我驚訝不已的話~
她說:「我知道那個音怎麼發音,但我自己發出來就怪怪的,因為我聽得出來,這不是很諷刺嗎?」
 
其實自己從小就很喜歡唱歌,洗澡時常常引吭高歌;長大了反而會顧忌別人,怕唱出來不好聽,怕唱歌時表情很奇怪會嚇到別人,所以要唱通常都是一個人的時候才敢開口,這也是我很常待在寢室的一個原因~
高中音樂老師說過一段話,她認為「人的喉嚨其實是最美的樂器,端看你怎麼開發而已」,我想該表現的時候還是要表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