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以往都會回家的我這次沒有回家,其實自己發現回家反而比較好,在學校還不是照樣過平常的日子~
每次回家,都會發現父母變不一樣;禿頭的爸爸,白髮多了幾根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出來,媽臉上又多了幾條紋路;可以看出他們年紀大了~
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不管長到多大,在他們的眼中永遠都是小孩子,總會擔心自己的孩子在外面是否吃的飽穿的暖、健康平安之類的。
身為身心障礙孩子的父母要背負的擔子遠遠要比一般的父母來的重,從孩子小的時候就需要一份細心、耐心、愛心去教導,還要忍受別人在背後的指指點點;但我想當他們看到自己的孩子長大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時候,之前的辛勞又算得了什麼?
 
現在我好想大聲告訴遠在家鄉的爸媽:「我很好,請爸媽放心~」
現在我好想大聲跟媽說:「媽咪,母親節快樂~」
我確信他們可以聽得到,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