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信基督教的老師會不會有這個通病,就是除了自己信,還會希望學生跟著一起信?
像今天參加聽友的私密花園,請到了一個中大的李老師來跟我們分享經驗。
講到後來,幾乎都可以聽到老師在宣傳〈算是在宣傳吧〉,雖然知道老師是好意,也不忍心拒絕,可憐的香菇就這樣一直跟老師辯論XD~
其實以前高中的導師也是很虔誠的基督徒,每次私底下跟她在一起時,都會拼命宣傳主耶穌的美好,跟她一起吃飯時她都會先禱告一番,有時很佩服她的虔誠,有時會覺得很煩,一直推銷自己的信仰。
每次聽到她說:「我每天都有為你禱告」,其實自己感覺蠻尷尬的,也只能說謝謝了~
 
引用我同學之前說過的話:「我覺得信仰這個東西對我現在來說不需要,你就不要一直要我信某個教,這樣反而會讓我產生反感,反正時候到了就會信。」這段話真是說中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