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你可知道 遙遠地方有人想念你
就是寂寞的我 盼你捎信來問候
 
沒見到你 我想念你
見到了你 欲言又止
我只有 這一首歌 來表達我內心意
 
沒有月亮 沒有月亮的晚上
星星它好寂寞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曾在大草原裡 總是想起往日的他
喔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心想 變一隻鷗
我心想 變一隻雁
我心想 在你左右
我心想 伴隨在你身旁
 
淡淡的月光 我思念
我思念 思念著你
你知道 我在遠方
等你等你 直到永遠
-------------------------------------------------------------
 
這首是「山之組曲」裡的其中一首歌...
山之組曲蠻可惜的地方是mp3有點難聽,這首就還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