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在意,不知道喜歡的心可以持續多久,不知道如何做選擇,不知道為什麼忘不了,不知道未來會變成怎樣,不知道...
唉...好煩耶...好想逃...
難道,喜歡她真的是一個錯誤嗎?既然是一個錯誤,那我為什麼還不放棄呢?
第一次聽到她說她有男朋友的時候,我當初就應該放棄了...
為什麼她到現在還在我心裡面?是我把她藏起來了嗎?我不知道...
喜歡她快兩年半了,很奇怪的感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