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申請助聽器的補助,星期五請假去林口長庚做聽力檢查,結果越做越不爽...
先說新的補助辦法要一堆證明,以前的只要聽力檢查的報告表,還有一些必備的資料,現在還要評估報告、里長的訪視單、廠商和自己的切結書拉哩拉扎一大堆,更扯的是補助的錢不是看聽力檢查的結果,也沒有看助聽器的價錢,一邊一律五千元,也就是兩邊才一萬,我新助聽器的價錢五分之一...
然後去長庚醫院,因為第一次一個人去做這些檢查,所以不懂那些流程,以及資料的名稱看得我頭昏...
不爽的事:
一、醫生跟我說聽力檢查是自費,我說OK,我還有問醫生殘障手冊有沒有用,他說沒有用,結果去繳費時發現錢不夠,等領了錢去另個櫃檯繳錢時櫃檯小姐跟我說我有殘障手冊要跟醫生講,會比較便宜,我說我有講啊,但醫生不採用!
二、我以為「診斷證明書」只是要聽力檢查的報告書,但醫生給我的卻只有評估表,我的確有跟醫生講說我要「聽力檢查的報告書」,結果醫生給的文件我找半天只有評估表,連聽力檢查的報告書都沒有...
三、好吧,沒有請醫生開「診斷證明書」是我的錯,但當我根本不知道問誰才好的時候,還想找一下服務台,結果勒,地圖上面的確有服務台,但我沒看到!
四、我後來跑回第一次繳費的櫃檯詢問一些事情,櫃檯小姐一看到我就皺起眉頭,讓我覺得她的態度很不好...

後來證明書因為之前的醫生早就下班了,不得已只好硬著頭皮求隔壁的醫生幫忙,結果那個醫生很好心地幫我開了,我對長庚的印象才稍微比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