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美先生放假從英國歸來,上禮拜六去台中跟美先生吃個午餐,美先生有點變肥了,科科~
玩遊戲機時我竟然騎贏了平先生,真是不可思議喔哈。
再來就是工作進度了,研究工作沒啥進展的,對於老闆之前的成果有所懷疑,因為自己也跑過一遍,卻無法得到相同的結果...
又最近要物品清點,以及實驗室安全守則要我填寫,光是物品清點老闆要我把他之前寫的填寫一遍,但心裡卻覺得這樣做根本不對,應該是我要跟老師去確認物品的所在地跟完好程度,因為我不知道那些物品的名稱,問了碩班的學弟也不知道,只有老師最懂;老闆的做法讓我無言又無奈...
不過好消息的是二三月份的薪水進帳了!喔耶,我第一份薪水拿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