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六去一趟中壢拿顯示卡買東西,快到肯德基時突然一輛警車停在我旁邊,裡面的兩位警察要查我的證件。
當時我也沒想很多,就直接拿出來,然後警察查了一下問我說怎麼會在這邊,我回答說要去買東西,警察就說買完要記得回家啊。
回來以後跟爸媽報告這件事,媽說下次如果碰到這樣的事就要說:「不好意思可以先讓我看看你的證件嗎?」之類的話,好厲害的反將一軍,畢竟現在詐騙集團太多了。
回想以前也有碰過類似的事,那時候還在唸碩班,有次去台北,在台北火車站也碰到警察來查我的證件。回到我堂哥那邊,我堂嫂就說:「下次你就給他看學生證」。
星期六的事件我當時的確想給他看我的工作證XD
這兩次就當作碰到「熱心」的警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