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壘球邀請賽就在今天早上,但,比有失誤還來得沮喪的,是坐板凳。
坐了一個上午的板凳,兩場比賽完全沒有機會上場,起碼就當個三壘指導員,但也只有一次指導機會...
第一場對中研院大輸,連一個人也打不回來。
第二場對銘傳,好不容易一比一平手,打完五局老師們就想說平手收場...心中就想說那第一場打了七局還輸那麼多,那還不如打完五局call game算了。
因為總召星期四說比賽時可能會缺人,問我可不可以來打,結果今天不缺人,然後也沒派我上場,感覺他們根本沒把我放在心上,只有缺人才想到我XD
雖然老師跟總召賽後有跟我說不好意思今天都沒機會讓我上去打一下,請問我除了說沒關係還能說什麼呢?
本來想在這次比賽中測試一下自己的身價,結果竟然連替補都比不上,真失望...
 
教練,我只是想棒賽啊XD...喔不是,是壘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