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個夢,夢裡我跟研究所同學發生了某些爭執,最後我想應該再跟他們溝通一下,他們卻不理我了,連我一個小學同學都出現在夢裡了@@,最後我看到人就一直重複說著「我可以跟你談談嗎?」...
我想到國小時跟班上的一些同學很不愉快的經驗,好像班上有三分之一的同學不喜歡我,那種痛苦的感覺在我心中久久揮之不去,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心有餘悸,也讓我在小學期間有一段時間很怕去上學,病好了可以上學卻還要請假,即使還有三分之二的同學對我還不錯,但心理就是覺得那三分之一就是代表全部了。
 
現在做了這個夢,好像又讓我回到小學的那段時期,真的是...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