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小姐您好,
我知道您的房間安靜加上有對外窗,是個蠻搶手的房間,然而星期天我回到寢室時發現有人進來過,推測應該是您帶著可能進住的新房客來參觀,不過您卻沒有告知我,連個簡訊都沒有。今天呢也是如此。
我只是想跟您說,起碼到八月底前我都還是這間的房客,請尊重一下我,好嗎?謝謝。
403房客彭定弘
--
 
因為平時出門時都只鎖上面,前天回寢室時發現變成下面的喇叭鎖鎖住了,然後我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昨天回寢室時也是如此的情況,可以感受到一個人瞬間在心中黑掉的感覺,只有「可惜了」這三個字可以形容...
 
以下是消音區X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