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文學上,距離是一個很重要、也很難量的物理量。除了直接測量,或是經由某些方法間接得到。直接測量通常是可遇不可求的;而間接得到的值,通常也帶有一定的誤差。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搞不好比天文學上的距離還要難量。

我曾經感覺到,自己家人有些都會有距離感,更何況不是自己家人呢。為了消除這份距離感,我做了一個實驗,哪知最後還是失敗了;但我並沒放棄,直到現在我還在嘗試弭平自己跟家人的距離感。

跟以前喜歡的一個女孩聊天,突然有個念頭,即使面對面交談,也會感到她離我好遠好遠‧‧‧所以最後我放棄了。

我一直在找尋一個能跟我越來越近的女孩,即使她一開始在宇宙的邊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