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球賽開踢了也有一兩天的時間,但自己反而不想看,說起來還真諷刺,自己以前還是系上足球隊的耶~
話說BBS或是e-mail的帳號,都取GKpen2或是GKpen的名字,取這樣的名字是跟足球有關係的;典故是自己很喜歡當守門員,而守門員的代號是GK(Goal Keeper),pen是我的姓,2是因為我排行老二。
為什麼會喜歡踢足球呢?我想堂哥的影響最大吧,一開始是他先教我踢的,覺得還蠻好玩的,再加上受到卡通「足球小將翼」裡面的一個守門員「若林源三」的刺激,所以以前在足球隊裡面也是擔任守門員的職務。
 
結果大學室友都很喜歡跟我開玩笑說,「GYpen2這個名字不錯吧,金GY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