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她的文章,突然感覺到,我不該那麼痛苦的,這輩子能夠認識她,我應該開心才對。
我依然是我,不會因為某件事而改變我自己。
--------------------------------------------------------
很想跟妳說,不用擔心我,痛苦是我自找的,是我一直想不透放不開;
做妳自己想做的事,不用想太多。
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啊,畢竟明天會發生什麼事都還不知道。
--------------------------------------------------------
 
嗯嗯...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希望這一次是真的豁然開朗...

另外,想送她,也送給自己一首孫燕姿的歌:
      
                             風箏
   
               我不要   將你多綁住一秒
               我也知道   天空多美妙
               請你   替我瞧一瞧
 
      天上的風箏哪兒去了   一眨眼   不見了
      誰把它的線剪斷了   你知不知道
      從前的我們哪兒去了   路太遠   我忘了
      如果你想飛我明瞭   你自由也好
 
看你穿越雲端飛得很高   站在山上的我大聲叫喔~
也許你呀不會聽到   把夢想找到   要過得更好
我不要   愛情的低潮    我會微笑   眼淚不准掉
我很好   後來的你好不好   你會知道   我沒有走掉
              
                  回憶   飛進風裡了
                 天上的風箏哪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