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慢跑完跑去問問體育老師一些問題,比方說外圈到底有幾公尺,慢跑的呼吸節奏等等。
老師說外圈有四百五十七公尺,呼吸節奏是「吸吸呼」;正要離開時,老師把我叫住,建議我把慢跑改成跨步走,也示範給我看,要我跟著做一遍,走個一兩圈;但那時我已經慢跑完了,且待會又要看電影,老師的好意又不能違背,就走個五十公尺吧~
跨步走真的不容易,走沒幾步大腿就開始痠了,其實感覺就像在拉筋一樣,老師說這項運動主要是增加大腿的肌力,還有促進平衡感;加上最近感覺膝蓋怪怪的,所以以後可能暫時不慢跑了,改「跨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