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總是命中注定,無法改變的,
這些事裡面有很好玩的事,也有很不好玩的事。
比方:我注定要做仲民哥的學弟,連學號後面的號碼都一模一樣,這件事總是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又比方:我一生注定要有身體上的殘缺,誰也無法改變。
然而我怎麼看待這些不好玩的事?
有時候,我會感到很沮喪,很悲哀,很灰心,也很無奈。
有時候,我會感到反正沒差,一覺醒來又是美好的一天。
有時候,我會勇敢地面對一切,既然無法改變,那就改變其他的東西吧。
從最近的事我發現,我其實經歷過以上的想法。
但,人總是會不斷地循環思考,就像程式裡面的無限迴圈一樣,
當有一天我想到其他方法的時候,
可能表示我還在迴圈裡面打轉,也有可能已經離開這個迴圈了。

我似乎已經掉到「喜歡妳」的程式裡。

----------------------------------------------------------

pro 喜歡妳

    for i=0, 無限大 do begin
        明明知道喜歡妳,
        卻又了解妳的想法,
        要我放棄,我很想盡力做到。
        但我還是抱著一點點希望。
       
        if (妳明確拒絕我) then begin
        print,'我會想辦法離開妳,並離開這個迴圈,        
               &   並在遙遠的地方祝妳幸福。'
        endif

        if (妳不回應) then begin
        print,'一方面我會找是不是有人比妳更適合我,
               &   一方面我也不會放棄妳。'
        ;只是這個情況通常會讓我很累。    
        endif

        if (妳的回應是好的) then begin
        print,'讓我先了解妳,妳也先了解我,再做打算。'        
        ;衝啊,不要害怕往前衝!
        endif

    print,'不管如何,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endfor         
 
 end

--------------------------------------------------------------

寫完這個程式,發現內容還蠻好笑的,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