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孫燕姿之所以會成為我的偶像,
第一個就是她有種高高在上的特質,讓我不敢侵犯到她,
也又不敢對她有什麼樣的想法。
-----------------------------------------------
給我喜歡的妳,
如果妳不敢直接拒絕我的話,
那就告訴我妳想要當我的偶像吧...
這樣就皆大歡喜了。
------------------------------------------------
嘿嘿嘿...又想到一個自我調適的方法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