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曾姐聊了一下,她覺得我總是責備自己,叫自己不要一直想,結果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我現在的感覺是:我不應該逃避我對她的感覺,我就是會想她,我就是喜歡她;但我也不能夠因此而影響到自己跟她的生活...希望不會...然而我也不會忽視她的感覺,雖然她一直什麼都沒說...
曾姐今天也問我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等我老了以後,我怎麼看待現在的這件事?
我可能的答案是:一切都是命啊,不需強求,至少我曾經走過...之類的話XD
 
我最近打算改變生活習慣,比方說:盡量早睡,盡量待在研究室久一點等等...
盡量早睡是為了身體好,盡量待在研究室是要拼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