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研究的都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沒有答案的題目最令人感興趣,同時也最頭痛。
這跟標題有啥關係呢?有啊!很有關係!
當你心中有個問題,而你心中也有個答案時,總是希望有人能證實那個答案是正確的,而且那個人還要是特定的人。當別人怎麼跟你說答案一定是這樣的時候,心裡總會有點不暢快。
重點來了,當特定的人來回答時,而且是你心目中那個答案時,BINGO!一切OK!這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
收到妳的來信,真的令我很高興,請原諒我沒勇氣回妳信,我也覺得沒必要回了。
收到妳的來信,知道妳一切安好,我真的很開心。
收到妳的來信,不管妳寫什麼內容,對我而言這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耶誕快樂!新年快樂!新年要有新希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