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慶生會,看看在中央的老朋友,玩玩他們舉辦的遊戲,吃他們的蛋糕等等...
有一個賓果遊戲,上面有個問題:
「分享最近最快樂的事」:一時間我想不到耶,不過可能是擺脫之前的心情最快樂吧。
「耶誕節最大的心願」:其實我想在耶誕節去鹿林天文台拍下週遭美麗的景色,畢竟第一次上去時因為身體不好的關係,而且沒有相機可以拍照,感覺好像有什麼遺憾似的...
「跟你同鄉的人」:這個根本就是在跟我作對嘛,我是花蓮人耶...
「找個人討論彼此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組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發現有些問題還蠻引發人思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