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Forever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得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BY Go Go & Me Me
-----------------------------------------------------------------------------------------------
這首歌是我在資源教室迎新會聽到的,昨天在二進位看到歌詞時,突然很想聽,就跟斌要了mp3,從網路上找歌詞。
聽著看著,覺得歌詞有幾句寫的很棒,同時也讓自己再度陷入思考之中...
「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
這段唱起來真好聽,最後的「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聽得我快掉淚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得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這段我也很喜歡...
 
雖然這首歌給我的感覺蠻悲傷的,但聽一聽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