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孩子  你不要再頑皮  讓我們帶你走過  為數字掙扎的遊戲
考試的問題  你千萬要牢記  武裝你自己  擠進那狹窄的門裡
 
在這兵荒馬亂的世界裡  追求滿分是最大的樂趣
當你對現實感覺到懷疑  歡迎回到數字的遊戲裡
 
親愛的孩子  你不要再嘆息  不是我不教你  是非黑白的道理
十八般武藝  功課要排第一  用虔誠的心情  去體會這戰鬥的真理
 
挨打受氣的日子終究會過去  藤條考卷將成為回憶
未來的日子你千萬要撐下去  我的希望就是你
 
我的希望就是你  我的希望就是你
-------------------------------------------------------------
 
第一次聽陳綺貞唱歌,還蠻好聽的,最重要的是,長得蠻可愛的
這首是自己聽綺貞的第二首歌,其中歌詞的部份真的蠻震撼的,可能是因為自己的狀況就如同歌詞的那個孩子,老是讓老師擔心XD...
不管怎麼說,我認為老師這個職業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