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AN:「...除了妳,我誰都不要...」
MIE:「...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歡著你,這份心至今完全沒有改變...」
----------------------------------------------------------------
 
SUZAN跟MIE真是神奇的一對,原本SUZAN拒絕了MIE的告白,到最後SUZAN卻回日本跟MIE告白,自己在想如果那時MIE已經有男朋友了那該怎麼辦?不過,上天總是眷顧著這兩人,好像無形之中有紅線牽引著...
讓我動容的地方,是MIE說的上面那一句話「這份心至今完全沒有改變」,他們那種純純的愛,在我心中迴盪不已...
我有時也不禁懷疑起,真愛到底存不存在?存在的話那為什麼我都遇不到?經過這集的戀愛巴士還有前兩天的思考,這些問題有了答案...
 
花了那麼多的時間,碰到那麼多的人,我還是會一步一步慢慢地去尋找我的真愛,因為我相信她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