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戀愛女王真好看~
「放羊的孩子」阿信即使說了真話,連信媽都不相信他說的話,找阿勳對質,阿薰卻也說謊了...一連串的謊言下來,最可憐的就是夾在中間的巧樂...
信媽一開始也不相信自己的兒子,直到聽了警察的話才相信,看到信媽相信阿信的那段時,自己也不禁動容...
當信媽問該怎麼處理巧樂的事時,阿信說:「巧樂心中只要有我這一個王八蛋就夠了,要是知道阿勳也騙她的話,巧樂也太可憐了...」信媽那時候說了:「你真的長大了」
在信媽還不知道事實之前,曾經挺過的朋友少棠願意相信,那時我想阿信一定覺得世界上只要有一個人相信他就夠了...
少棠景涵之間的恩恩怨怨總算搞清楚了,同時一堆秘密都公佈出來,連嘉欣都知道少棠為了她而放棄自己的畫畫夢想去繼承家業...
少棠為了不讓嘉欣吃苦,又為了不讓嘉欣知道是怎麼回事而讓嘉欣覺得自己有虧欠於少棠,一個人默默承受不懂的事物,還要忍受嘉欣的冷譏熱嘲...
景涵為了鼓勵少棠,學會了畫畫,但卻選擇封閉對少棠的感情,無疑是想讓少棠跟嘉欣破鏡重圓,但我想嘉欣是真的放棄了跟少棠之間的感情,因為累了...
下個禮拜就是最後一集了耶~
 
天啊~為什麼要讓我看到一個這麼好的連續劇?如果我以後看不到怎麼辦啊?
 
嘿嘿,沒關係,我相信以後一定會出那種影集DVD,到時候再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