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那是個寧靜的夏天 你來到寧夏的那一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by 靜茹
------------------------------------------------------------------------------------
 
哈,原本以為這次買的「燕尾蝶」裡面有很多優美的歌曲,但一聽才覺得怪怪的,也不能這樣說啦,畢竟那也是梁姐姐的專輯XD
自己聽歌通常都是先從聽旋律開始,覺得旋律對了就OK,才會去找歌詞或者MV,有些則例外,因為一開始就拿到MV了...
這首剛好是旋律很合自己的胃口,好喜歡「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這三句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