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放四天假,當然要回家啦~
首先是火車票的趣事,本來訂不到一段式〈中壢→花蓮〉的車票,分兩段式〈中壢→宜蘭,宜蘭→花蓮〉訂就順利多了,然後印象中這兩段式的座位通常會是不一樣,不過這次我去郵局拿票,拿到車票時真的令人傻眼,座位一模一樣!
回到家時還蠻訝異沒看到老哥,原來老哥去考輔大。啥?輔大?沒錯!就是輔大,排端午節當天面試,爸說可能因為輔大是天主教學校,所以沒放端午節XD
我倒是沒想到老哥竟然連一些私立學校都報名了,輔大東吳政大,加上清大台大東華,還真累人。老哥還說清大還不錯,被我反駁新竹的東西不好吃XD。老哥還跟我澄清說他不考中央的原因是因為中央沒有他想要研究的東西,絕對不是因為沒有名氣的關係,這讓我懷疑他有看過我的部落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