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帶女朋友到家裡玩,媽媽表面上很高興,我卻感覺到媽媽不喜歡她,我自己突然也不太喜歡她。真是不可思議,既然我不太喜歡她,卻跟她交往,這倒底怎麼一回事呢?醒來以後,想了一下,唯一的解釋是,說不定是她倒追我的吧〈怎麼可能?〉,哈哈哈。

雖然爸爸媽媽都不太管我感情的事情,他們只是問我說有沒有女朋友了,有的話帶回家給爸媽認識一下,沒有的話就跟我說一切隨緣吧之類的話。但我個人蠻重視家人的感覺,如果女朋友跟家人真的要我選擇的話,我可能還是會選家人吧,除非我真的很愛我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