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有些話想對妳說,卻不知道如何開口,因此只好寫封信給妳。
說真的,很感謝能碰到妳,能幫我轉換心情。
我國中時期喜歡班上一個女孩,高中因為男女分校,好不容易等到大學時,寫封信給她告白,但她拒絕了。
然而大學因為唸物理系,因為物理系本身唸的女生就很少了,我那屆更是少得可憐〈哈,倒是學妹一堆〉,自己也很封閉,不想參加社團之類的。到了大四,因為沒有準備研究所考試,打算延畢,但系上的必修都修過了,只好找雙主修的藉口延畢。
那時候跟妳一起上課,一開始覺得有個美女在我旁邊耶^^,上課時都會忍不住瞧妳幾眼。後來我也有跟妳說我喜歡妳,只是那時候妳的回答是:「我像男生,不要喜歡我啦,而且我有男朋友」。聽到妳這麼說,還好隔天是大晴天,要不然我可是會一直悶悶不樂,但我也思考過了一段時間,最後終於想通了,就是,
「喜歡妳,就要為妳著想。」
真的很感謝妳,當自己的愛沒有辦法實現的時候,我不會傷害我自己,也不會傷害到別人,這種經驗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常常去妳二進位板上面看妳最近的心情,知道妳現在是一個蠻悲觀的人,我也想幫妳,只是不知道怎麼做,只能默默地為妳加油打氣。
對我而言,妳依然是我目前所喜歡的人,但我知道這個故事沒有我想要的結局,所以好好照顧自己,我會在遙遠的地方為妳祈禱。
祝福妳,早日找到幸福。
-------------------------------------------------------
剛剛寄了上面的內容給她。
一方面感謝她,讓我擺脫對國高中時期對某某女孩的愛慕而無法實現的心情。
一方面也讓我思考了很久總算想到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喜歡妳,就是要為妳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