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想跟她說我好喜歡妳,心疼妳被最近發生的事情壓得喘不過氣。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等她恢復,然後追求她。〈這段時間可能是一天,一個月,一年,甚至一輩子...〉因為在我的眼裡,要找到比她好的,可能要花另一段時間〈另一段時間比較有可能是一年後我離開學校,甚至一輩子都找不到也說不定〉
我知道我的條件也許不夠好〈人長的不怎麼樣,加上身體也有些障礙...〉,但我擁有的是一顆心,一顆愛她的心~~~
 
不管她最後的決定如何,我會一直支持她,畢竟我們是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