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覺得心情很沉重,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只知道好重好重...
 
試著找出原因,卻又找不到,只知道除了要做研究之外,腦中一片空白...
 
我失憶了嗎???如果真的失憶的話,那請把我最近的那種感覺一起帶走吧...
 
想起以前高中升大學的時候,一個電腦老師問我們說,你希望你大學生活是怎樣的呢?
 
我們大部分的同學都希望多采多姿的生活,
 
只有我一個回答說:「我希望留有一點點空白的地方。」
 
老師問我為什麼,我的答案是有空白的地方可以讓我思考。
 
但今天我的空白地方太大了...怎麼思考都跑不出那塊區域,讓我有了壓迫感,壓得我透不過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