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颱風的影響,從早上起床後就一直下雨,天空灰灰的,風傳來秋天的涼意。
今天因為上午要咪聽,只好勇往直前了。
本來一直討厭下雨的我,今天竟然沒有生悶氣,提起大雨傘,先去七餐買早餐;七餐的老闆娘見到老顧客來了,就打了一聲招呼,我也微笑回應了一下。
咪聽時因為有學弟加入我們的Group,所以大家都稍微講了一下自己的研究。
中午時雨停了,本來想回寢室拿相機到處亂拍的,後來想想算了。
下午可能因為最近太累了,倒在研究室桌上睡著了...〈我感覺此時才是真正的睡眠=.=〉
晚上買飯回寢室的路上,突然天空亮了一下,原來是閃電...
記得小時候下雨,總是會出現一閃一閃很亮的光線跟很大的聲音,阿婆都會安慰著我說:那是打雷,別怕。那是專門打壞人的!
如今阿婆已經不在了,閃電還是持續地閃,雷聲還是一樣隆隆大聲,似乎在跟我說:別怕,那是專門打壞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