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竟然傷害了別人,我還真的是大笨蛋一個!
 
我好自責,為什麼我會做出這樣的事,我是白痴笨蛋,我竟然毀了朋友之間的友誼。
 
我真的好自責啊!
----------------------------------------------------------------------------------------------------------------
原本已經看開的我,原來之前看開只是假象,真正的感覺,是醒來的一刻鐘,
 
我自責為什麼會對她做出這麼不友善的事...
 
我自責自以為一直關心她,其實卻傷了她...
 
我自責自以為一直是她的朋友,結果什麼都不是...
 
唉...我錯了...我大錯特錯了
 
 
現在的我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傷了她已經成為事實了,我也不會再說什麼...
 
我連在遠方為她祝福的資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