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復到以前的生活,感覺之前那件事的發生,對生活和心情衝擊蠻大的。
現在我的生活重心主要是擺在研究跟玩樂,當然啦,之前的事還有一點點影響,這影響會不會持續下去呢?我覺得多多少少會吧。
我也思考了一下,未來我想做什麼呢?畢業以後要出國?或是找工作?或是.......
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碩士班畢業以後一年,不會繼續留在中央。
為什麼?我不想在一個地方待太久,只有這個原因。
我在中央邁向第七年了,很多東西我很熟,但也有我很不熟的;不管如何,我想換換新的環境,回家也好、在台北補習也好。
 
我不想再留在中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Kpen2 的頭像
    GKpen2

    美麗的星空

    GK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